還記得之前曾PO過一篇跟鞋子有關的文。

默默發現到現在還是一樣吶OTL




話說今天出門了。

本來想去遠百的,後來去了中友。因為鞋子。
穿了包鞋出門,結果不出所料,還沒上公車腳就快磨破了(默)
預定行程是去光南買筆和筆記本,去JASONS幫同學買東西,然後龜在誠品。
可是!!
因為腳好痛,所以沒去光南。一到中友就直奔C2F洗手間,可偏偏在2F在裝修。我不知道還有哪樓洗手間有桌椅,只好默默的繞到另一邊坐著關心我的腳。雖說就算知道了也不曉得我有沒有打算過去(欸)
原本是想賭看看會不會沒事,但又擔心萬一真的又磨破了該如何是好,所以我帶了一些OK繃。
不得不說還好有帶,還好我連小護士都帶了。
貼好OK繃後去樓下晃了一圈,然後去覓食。
說真的美食街常吃的也就那幾家,可是真的有點膩。偏偏腳痛讓我沒心情走去一中OTL
最後我默默上樓,去吃藍屋。
在藍屋剛開幕時就蠻想去的,不過一直拖到現在www
吃完午餐去了13F
說起來,我很常去百貨公司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樓上通常都會有特賣會wwwww
那個235折,看的讓人很心動。雖然最後不見得有下手,但看的很高興(咦)
不過看沒多久就去誠品了。
可是誠品也沒待很久,因為腳真的好痛Q^QQQQQ
坐在誠品外面默默的換了OK繃,看了時間決定回宿舍。
搭電梯直奔1F,很幸運的當我站在站牌時公車只等了一分鐘www
噢我完全不敢想像萬一錯過那班車我是不是要在那邊當雕像直到下一班來(艸)
眼力好的人大概都看得出來我被包鞋狠狠的折磨(?)
總覺得走到後來有點跛腳(咦)


是說當我到宿舍後拆OK繃才發現有點小嚴重(?)

不過就是一雙包鞋阿。
我不過就是想要一雙好穿好走不磨腳的包鞋阿,為何如此困難OTL
很多人都跟我說新買的帆布鞋會咬腳,偏偏我從來沒發生過。
倒是為了包鞋而買了不少的OK蹦。
說來我家OK繃的存在理由,基本上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艸)


嘛,看來之後不想穿布鞋的話就該考慮穿拖鞋出門了?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