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一中。

結果我摔了。




今天早上爬起來時很猶豫要不要去買筆芯。

想說在不去買筆芯要怎麼辦阿的情況下,我決定去一中。
這次學乖了先去光南。
其實也不能說學乖?反正除了筆芯也沒有要買什麼w
可是!!
我在光南跌樓梯了(艸)
滑了大概五階。
弄得我手好痛QAQQ
找筆芯時目光不斷的轉向我可憐的手。
買完筆芯要上樓時看到樓梯貼著小心階梯的圖貼真是讓我
為什麼會滑倒呢?
不過就是下樓時看到牆壁貼著黑籃時驚訝了一下,「唔哇,黑籃欸。」,然後我就滑倒了!!
然後意外的在JASONS超市遇到同學(笑)
在超市時總有種些些微扭到腳的感覺。
之後在春水堂對面坐著休息時意外發現有wi-fi
本想去誠品晃晃的,可是摔完樓梯覺得有點糟糕所以就算了。
反正筆芯買到了,所以就功成身退的(什麼)回宿舍了。
只是我覺得現在中友公車稍稍微難懂一點點。
要自己算時間。不過如果知道時間的話就又很好懂了?

噢還有,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中友星巴巴的wi-fi好弱(咦)
以前在連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今天因為有比較所以感覺更深刻?
在春水堂前面坐著都能收到隔壁smith&hsuwi-fi,星巴巴呢!!還得找那個位子連。
一開始沒注意到是誰家的wi-fi時,還想說星巴巴的網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結果是我誤會了w


說起來我在光南那一摔,沒有半個店員來關心我。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爬起來拍一拍繼續走(咦)
我總覺得晚點一定會瘀青QQQQQ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