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決定開個偽食記分類。

避免哪天我自己去踩雷(咦)




昨天晃去SOGO
起因是我娘給了我三月底到期的一千元禮券。
要不是因為禮券的存在我應該不會去SOGO吧?
畢竟我覺得那裡沒有新光遠百的好搭公車。
不過我還是去了www反正有禮券嘛(咦)


雖然很擔心下雨,但幸好是晚上才開始下。


嘛,其實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說來每次出去總是為了午餐而頭痛。
該吃這個還是那個。總是非常猶豫。
SOGO前特地Google一下有什麼好吃的,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就出門了(憨)

不得不說,還好我出門的夠早。
SOGO的時間也才剛過十一點。人超少,真好♥
過了幾樓後餓了就直奔樓上覓食,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晃了兩三圈後決定去一花亭。

不怎麼有拍照片,因為顧著跟人家Line(艸)

IMG_1691.JPG  

碳烤松阪豚定食。$260。服務費,$26
定食會有飯、味噌湯、漬物、茶碗蒸、麥茶。

嘛,要說我對一花亭的印象,首先大概是他的麥茶非常麥(咦)
坐下來沒多久店員就上了非常燙的麥茶。不甜,麥香很重。
在我等餐的時候太無聊就連了wi-fi 跟別人聊天。
因為沒吃早餐,整個覺得好餓你餐點好慢嘎嘎嘎──
逼的我狂Line直播我好餓(欸慢著)
很燙的麥茶都快喝完兩杯了,等了整整二十分鐘餐點才送來(憨)
漬物的話,感覺還好?
說起來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也吃不出來。
只記得最右邊那個吃起來有點苦。然後中間的是黑豆嗎?我不知道哎。
茶碗蒸料頗少。
除了上面那塊魚板,和蟹肉棒(應該?)之外,我只撈到一塊比湯裡面的豆腐還小塊的肉?
主餐的話,我個人覺得我很好餵(咦)
忘了是誰跟我說,碳烤就是烤肉。這導致我在餐點送上來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些乾呀甚至柴呀之類的。
畢竟之前忘了吃哪家的碳烤豬排吧?那整個就是烤肉阿(默)
這主餐意外的不是我想像中的烤肉。然後它長的跟菜單上完全不一樣,也跟官網上完全不一樣wwwww
主餐算還不錯啦?
然後那個味噌湯,我該怎麼說呢,為什麼喝到後來有甜的感覺?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真的有甜。

嘛,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吧。


說起來,有時真的會很想打一串東西出來。
這時候網誌真的很方便(憨)

不過天知道我會不會努力更文(咦)





姆,是說我昨天才知道原來SOGOwi-fi
中友似乎就沒有呢?
還是說是看樓層呢?

噢,對了。
意外在SOGO發現AMEDEI 嘎OAO!!
AMEDEI CHUAO!!!
不過我沒下手就是了(憨)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