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泥妹的差點被螃蟹嚇到罵髒話。

話說我以為我會以偽食記做為新文回歸阿(默)




嘛,前陣子忙東忙西,忙畢專忙畢業。
雖然中間有幾個偽食記可以PO,不過始終想著之後在用吧而拖到現在"
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或者該說主因?我可愛的小桌電滅了。
先前出過點問題,不過基本上都沒事。
後來先是無法開機,每次開機都得重開幾次才開得了,接著是每次開機日期都會跳掉,最後它更是完全無法開機的狀態。
逼得我每天跑學校做畢專。

好吧,學校的就說到這吧。
那總有許多事可以講。

 


說來我真的以為我會以偽食記文來回歸,誰知竟然是因為一隻螃蟹而跑來PO文囧!

嘛,事發是今天傍晚,當我打開門進到廚房時真的沒發現
我就跟平常一樣,該微波的微波,把菜拿到桌上擺好。
等微波的湯好了就拿出來喝,這時候我發現了一隻螃蟹躺在紅色的臉盆(?)裡面。
僅管牠後來不斷試圖爬出來,我都無視了,想說反正應該爬不出來。
誰知當我一轉頭就發現牠半個身體已經在外面了囧!!!
正想著繞到前面把牠抓回放好時竟然!!!!
泥妹的老娘真的沒想到拐個彎就見到一隻螃蟹在我家地板上裝死阿阿阿阿!!!輕輕的碰牠一下後牠開始不斷掙扎不斷跟我SAY HI 阿阿阿阿!!!
我真的被那隻螃蟹給嚇死。
那個當下就「噢靠!!Oh My God!!!!
我還以為牠摔昏了or …嗯。
想把牠抓回去跟另一隻會合,牠卻掙扎的太厲害讓我不小心把牠給摔了阿阿阿!!
然後我就「Oh Gosh!!! I'm Sorry!!!
之後總算是把牠給抓了回去,兩隻重逢了安分了許多。
可沒多久我就發現這兩隻很努力的爬出來阿阿阿!!
到後來更直接一隻狠狠的踩著另一隻努力的爬出來!!
我整個都


嗯,好吧,螃蟹的事就告一段落。
話說上面的原時間,是六月二十二。
現在時間是七月二十五。

這中間發生了什麼就暫時略過吧。
晚些把偽食記給丟上來。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