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剛開幕時拿到MENU後一直在研究要吃什麼,雖然直拖到現在。

說來我本來真的沒打算今天去吃藍屋的。




藍屋很大。
大到我一開始以為只有我一個顧客,後來往裡面走才發現有其他人。
IMG_1717.JPG 
空間還不錯,不會有擠的感覺。

IMG_1712.JPG 
MENU很大本而且有兩本,雖然有拍但是我沒打算放(欸)
坐下就會送來熱茶,熱玄米茶。很玄米。但是我喜歡。
店員會說小心燙。事實是,它真的很燙www

今天點了櫻花御膳。九品。$499。服務費$50。總計$549
前菜沙拉(三選一)、海鮮精品(三選一)、湯品(三選一)、天婦羅OR茶碗蒸(二選一)、白桃荔枝醋冰沙、飯(二選一)、主菜(八選一)、甘味(八選一)、飲料(十一選一)。

IMG_1714.JPG  IMG_1715.JPG
和風海藻豆腐沙拉。涼拌大透抽。
豆腐很冰(重點錯了吧)
可是不錯(?)

涼拌的不錯。只是我忘了上面的醬是什麼。
然後透抽下的不曉得是小黃瓜還是?還蠻多片的w

IMG_1716.JPG IMG_1719.JPG  
海鮮味噌湯。
料算多。我還滿少碰到海鮮味噌的,所以有些意外。
不過我更意外的是它的料(欸)

IMG_1720.JPG 
茶碗蒸。
比一花亭的料還要多。跟爭鮮比的話,姆,記憶太久遠了,忘了。
噢,爭鮮的比一花亭的料還多。

IMG_1721.JPG IMG_1723.JPG  
白桃荔枝醋冰沙。季節御飯。
我喜歡它的冰沙♥
冰沙可以無限續www

季節御飯。可續飯。
嘛,怎麼說呢,個人覺得算普通吧?還是是因為我不小心把它放涼了(咦)
飯裡面有紅蘿蔔、不曉得是南瓜還是地瓜、應該是菇類的東西。

IMG_1724.JPG IMG_1726.JPG  
蒲燒雞排佐塔塔醬。
雞排非常蒲燒。於是我默默的拿起檸檬。
雞排很嫩。非常嫩。嫩到我懷疑它是雞腿。
直到我後來結帳才發現原來真的雞腿ww

undefined  
黑糖冰沙。熱奶茶。
甘味和飲料一起上。
然後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把冷掉的玄米茶換成熱的www
旁邊那杯冰沙是續的♥

IMG_1734.JPG 
黑糖冰沙。
我喜歡它的冰沙,而且很可愛♥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形狀很像一顆蛋wwww

undefined
特選錫蘭熱紅茶。附一塊抹茶餅乾。
牛奶自己加,自己調奶茶。

IMG_1735.JPG IMG_1738.JPG 
糖罐和牛奶。
奶茶不予置評。
因為我不小心把茶包放太久,所以紅茶味頗重(艸)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有沒有發現那店員的姿勢。
要嘛就是蹲在旁邊,不嘛就是單膝跪下幫你點餐。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當我看到店員單膝跪下點餐時的驚訝。
桌旁有服務鈴,需要找店員時就按吧。不過我沒按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對藍屋的印象很好。

服務很好。態度不錯。
茶送的快。會問要不要加茶。
送餐也快。讓我沒時間直播(何)
送沙拉時店員還會問說需不需要直接把醬淋上去。
收空碗盤也很快。
氣氛不錯。不過究竟是為何呢,上次去一花亭聽到的第一首歌跟今天聽到的第一首一樣(憨)
衛生也不錯。不像有些店,桌面有點黏的感覺。
最後上甘味、飲料前,店員會先整理桌面。會拿抹布把桌子擦過w

嘛,於是我決定改天抓人跟我去藍屋(咦)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