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想放假想到總覺得時間錯亂了吧(啥)

雖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欸)




嘛,我總是在說想放假。

今天回宿舍前又在想,阿阿我想放假。
然後突然靈光一閃,欸,這星期有放假吧?雙十放假唷唷唷!
接著興高采烈的回宿舍。
可笑的是我還記得明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九月的最後一天會和雙十在同一個禮拜阿而且我直到不久前才想到囧!!
然後就,阿,是下禮拜阿。





話說最近事情有點讓人煩躁。
或者要說令人發怒?

…嘛,總之就是那樣吧。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