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好累,好重。

今天中友超多人。




我只是昨天發現沒有藍筆筆芯,想說今天去一中買,竟然挑上了這麼一天!!

原本我是打算先去中友誠品晃晃,要回家時在去光南或墊腳石看看。
然後一到中友我就傻眼了。
哇告非是怎樣,今天中友人多到爆。
AB棟一樓擠滿人了。
排隊還排到外面來。
看到一個櫃姐舉牌子寫著XXX已售完,還是已送完,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超級多人。
看看柱子才發現,我也太會挑日子了……
現在是購物節,今天好像什麼東西,又有買千送百,還有什麼展的?
……然後我無視了它們,反正跟我無關。
接著我先去了JASONS超市,沒有買想買的果醬和LEMONADE
倒是幫別人帶了一些親愛的。加起來兩……小袋?好吧,不算小,但稱不上大也大不到哪裡去。
扛著那兩袋,正當我打算搭電梯直奔誠品時,電梯排了三排
電梯小姐說:「如果要上樓,搭手扶梯會比較快。」
……於是我就拎著那兩袋一路往上轉。
那兩袋拎久了有點重。
爬到八樓的時候發現拼圖。後來又轉去十樓。
在雷諾瓦糾結很久。
想買一幅海盜拼圖,可是在八樓已經買了一幅。
如果雷諾瓦買三千片的拼圖,我怕太重扛不回宿舍?
最後買了Peter Rabbit
是說連店員都擔心我扛不回家。
店員:「這兩袋不輕欸。」
喬:「阿哈哈哈…」
店員:「還是,妳要不要拿大袋子裝?」
最後拿了雷諾瓦超大袋子把一袋親愛的和拼圖一起放。
…於是我就扛著一個超大的雷諾瓦,再拎著兩袋。
明明個別拿著都不能說重,可全部帶在身上從十樓轉回一樓再去等公車就真的讓我覺得它好重(默)
就這麼等公車,下公車,一路走回宿舍爬四樓OTL
路上一直碎念好累,好重……

是說,有去中友的話,基本上我都會買一中的茶燻回來當晚餐。
可是今天我沒打算扛著這堆飄去一中,所以我沒有買晚餐。
當我到宿舍把東西全放下來倒在床上時,我很認真的想過騎車出去買晚餐。
可當我一坐起來卻發現,我的手超痠而且有點無力,覺得有點無法控制力道催油門?
沒把握這種情況下騎車我不會停在半路OS我的手,所以就算了。


但重點是!!

……靠我不是要去買筆芯的嗎!!結果我半隻都沒買囧!!

沒買晚餐又沒筆芯,究竟……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