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可惡我腳好痛QQQ

話說我昨天做了個莫名其妙的夢(咦)




同學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那莫名其妙的夢究竟是思了什麼東西囧?!

我夢見我從台中騎車去彰化,可是本來我沒有要去彰化的。
一路騎到花壇我才驚覺我去了彰化。
而目的竟然是去拜拜。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那間廟的名字地點長什麼樣(默)
還遇到了我娘!!
她竟然一點都不驚訝見到我,還叫我要早點回台中。
然後我就順著路騎車回台中,不過我騎的不是機車。
而是一台跟機車一樣大但是比機車快而且不用加油的玩具車(這啥)
路過花壇看見一間店,一個衝動就去看了。
出了店我就一瞬間空間跳躍外加空間扭曲了。
從一棟百貨公司走出來,看見柱子寫著新時代,回過頭一看,…那不是大遠百嗎。
台中下著大雨,那台玩具車也不見了,還在遠百門口遇見同學,然後我就醒了。

……這都什麼跟什麼阿莫名其妙的夢。





話說主標。

我真的拿我家電腦沒辦法。
先是我只能開GOOGLE(那個網頁),然後過沒多久我什麼都開不了。
再然後我開電腦就是徹底沒網路的生活。

現在它好了。我可以上網了。
可是它跟SKYPE相沖。
我怎麼載怎麼安裝它就是不讓我開(默)

…所以說現在平日要出沒SKYPE是不可能了(?)




然後那個副標。
噢我腳真的很痛。

我不過就是突然想穿包鞋出門,結果又被磨破皮了!!
可惡我要一直待到下午欸我腳好痛QQQQQ

嘛,算了。
OK繃是我的救星♥

 


說起來我怎麼會讓這裡復活呢。

大概是突然想打一串東西的好地方吧?
嘛,就是這樣?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