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記得之前說過要找人跟我去吃藍屋。

五月中的時候,我順利的抓到一個人跟我走。




那時去中友的目的,我印象中是為了買跟鞋。
黑色跟鞋。
專題發表用的。
本來想說也可以去一中看看的。
可是在一中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默)
總覺得每次到一中大概就是東西買了拎著吃,邊走邊吃之類的?
除非邊走邊吃有難度,不然很少在一中坐下來吃東西的。



MENU照片就省了吧,我也沒拍。

這次點的是御膳。
先付三品(三選一)、熱前菜(四選一)、湯品、飯(二選一)、主膳(十二選一)、白桃荔枝醋冰沙、甘味(八選一)、飲料(十一選一)。
因為記憶久遠,所以有些名字忘了。但大部分應該是沒錯。

IMG_1796.JPG 
大概是水菜胡麻豆腐(?)、吻仔魚蘿蔔泥、刺身。
說來,我那時點完才發現不該選這個的。
因為有吻仔魚蘿蔔泥的存在"
不過胡麻豆腐還算不錯?刺身也可以。


IMG_1797.JPG 
海鮮土瓶蒸。
還可以。
我得說我其實非常少接觸土瓶蒸。
我記得我第一次碰到土瓶蒸大概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吧?
那時是因為同行人點了所以就喝了w


IMG_1798.JPG 
炸蝦天婦羅。
嘛,這個我真的沒有記憶了。


IMG_1799.JPG 
醋冰沙。
我始終覺得他們家的醋冰沙無比搶鏡www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霜降豬佐果泥薑汁醬御膳,季節御飯。
季節御飯撇開不談,我得說我對主膳的感覺是,醬太重。
吃到後來有點失望。醬太搶戲(?)


IMG_1803.JPG IMG_1804.JPG 
飲料仍舊是熱奶茶。
應某人要求我續了一杯醋冰沙,然後立刻被某人拿走了
說來我還蠻喜歡某人的飲料。金桔檸檬蘇打(應該)。


IMG_1805.JPG IMG_1806.JPG 
甜點依舊黑糖聖代。
感覺之前的比較好吃。



嘛,整體來說,這次的藍屋沒有第一次的驚豔(?)。
這次去的時候人非常多,我們坐在出入口那。
不知道是因為位置關係呢還是怎樣,店員都沒聽到我們的呼喚。
難道我們真的該按服務鈴嗎?
再來是菜色。
藍屋的菜色有部分更動。
總讓我覺得選擇變少了?
上菜的順序、速度也有些嗯。
吃到後來,老實說,算有些失望吧。
而且藍屋很遠,大概也沒機會再去了吧。

嗯,硬要說的話,我最滿意的應該是醋冰沙和某人的飲料wwww

 

 


嘛,也不知道下次去台中是什麼時候呢?
雖說昨天才去了一趟www

                                  ──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